【黑頭粉刺保養品】韓國熱銷高濃縮果酸成份! medicube毛孔爽膚棉2.0,不再當能插秧的油田!

感覺上隨著年紀增長,我的肌膚從混合偏乾,慢慢變成混合偏油肌😭近幾年開始有比較嚴重的油田問題,緊緻毛孔保養品開始變成我搜尋的關鍵字之一,medicube出現在我的搜尋結果頁上

先看一下使用前的狀況,無濾鏡極真實 我的眼睛下方基本上可以插秧…也是很困擾我的問題,即便化妝還是明顯…..🥲🥲很期待使用兩週後的狀況!

ZERO毛孔爽膚棉2.0

ZERO毛孔爽膚棉2.0

Medicub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,推出ZERO毛孔爽膚棉2.0,特別添加專利Anti Sebum P緊緻成分,經過臨床測試,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,持續使用兩週有肉眼可見的效果!更有97.5%的滿意度!讓我超期待毛孔爽膚棉2.0有多好用

ZERO毛孔爽膚棉2.0

第一次使用先將產品打開、封膜取下

ZERO毛孔爽膚棉2.0

再將保護蓋跟小夾子放上去,這部分超貼心,避免拿取的時候污染到其他的爽膚棉

ZERO毛孔爽膚棉2.0

來看看ZERO毛孔爽膚棉2.0的細節,印花面屬於角質護理跟去除老廢角質的用途;柔軟面則是保濕、整頓肌膚的用途

這一整套產品因為含酸類成分,我放在晚上睡前保養使用。先拿印花面擦拭肌膚整臉,再用柔軟面做肌膚收束保濕,幫肌膚做打底,去除老廢角質以後,也有利後續保養品吸收

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

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

ZERO毛孔爽膚棉2.0使用完,接著使用也是medicube的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,這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低刺激配方喔!

流動性非常高的水感質地,因此延展性也很好,吸收度也很快!滲透肌膚底層護理,恢復毛孔壁的彈性

我會直接擠在臉頰,塗抹坑坑巴巴的地方,含15%AHA+PHA:三種護理角質的成分;新一代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果酸成分,可以做到舒緩、油水平衡、亮白!讓肌膚恢復健康自然光澤!

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

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

最後再以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作收!3D緊緻技術提供毛孔壁彈性活力

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

像是果凍+奶油之間,算是輕薄的質地,延展性極佳,透過按摩跟手的溫度,吸收快速

添加專利緊緻、彈力、調節油酯、收斂、保濕成份,經證實可以加倍收斂緊緻效果!

使用後,整臉會有自然保濕光澤,而且不粘膩喔!最後來看看使用兩週的效果吧!

坑坑巴巴變比較少,而且也比較緊緻!是真的肉眼看得出差別🥹化妝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了,不過兩週的時間我太滿意了,會繼續使用,期望讓肌膚更緊緻💓

官網:medicube Taiwan

Facebook粉絲專頁:medicube Taiwan

IG:medicube Taiwan

發表留言